修改圖2.jpg

 

是隔了一個月

終於打了7月的第一篇網誌

很忙........讓我沒什麼頭緒跟心情好好靜下心來寫些東西

每次想說應該上去新增一下

但都好懶

直到昨天...........

突然看到電視的一幕畫面......她說她真的很熱愛這個工作

她做的每一個客人都非常的專注,她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客人身上

每到下班她總是兩腳無力.....不是因為站太久....而是她把所有身上每一份力氣都放在工作上

她講著就紅了眼眶

這時在電視機前面的我    眼淚卻一直流下來

因為她的每一句話 我都體會 好深好深

因為我就是很熱愛我的工作

所以我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面

所有的客人.....我都拿出百分百的精神去服務

周遭的朋友都在問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因為我的心 所做所為都跟客人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我並不孤單

或許掉一下眼淚對我來說是好的!

能去平衡我心中缺少感性的一部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