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耐伲       非常 非常 久一段時間了.........

但伲一直困擾著我..........

這一切都是伲逼我的.........

我調適了很久........我決定做出這樣的抉擇

安心上路吧.........

我不會眷戀著伲的......................

再見..........  

 

 

 

 

 

 

 

 

 

 

 

 

 

 

 

 

 

 

我的智齒

DSC01570.JPG 

結果拔完之後...........

因為麻醉的關係........

害我左邊的臉頰.......顏面神經失調了2個小時

提早體驗了 中風 的前兆 ............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