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0.jpg 

這是我國二的時候.............

整理房間時看到以前的自己.....竟存有玩板的照片

馬上把他翻拍下來.........

只能說朋友太厲害...........剛好是再騰空的那一煞那捕捉到這個畫面

想到自己兒時.....真是年少輕狂

常看到 ESPN 常在播國外 X 極限運動

有摩特車.....腳踏車...直排輪.....滑板.............太多太多

但就只有滑板最吸引我

站在一塊木頭上面....下面只是多了4個輪子

卻可以變化出這麼多玩法與特技

當下的我真覺得太神奇了......也覺得太屌了

二話不說.....馬上去買

結果為了耍帥....

我 國一 生 國二 暑假

狂練......就是為了開學我要溜滑板去上課

哈哈哈.....想到我都覺得很那時真的很有勇氣

結果學校也沒規定不能帶

結果我馬上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了.....

也帶動了一股滑板風

結果突然超多人買滑板也帶到學校來玩

哈哈!!!  有點傻眼

結果就再國三有一次

為了要挑戰一個跳台...大概1米五

跳下來沒站穩...摔倒....手先落地

當場手骨折.............  =_=''

事後只好慢慢養傷........但傷好之後

我就從此沒再看到我的滑板了

問家裡任何人....大家都說不知道

但我心裡清楚........一定是我爸媽把它丟了

哀.........只能說......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