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去了信義區

再華納後面的露天餐廳喝了幾杯咖啡

非常悠閒的下午!!!!!!!!!! 

因為桌與桌之間本來就沒有特別的寬闊

就當我們聊天到一半的時候...... 

有人點到我的肩膀........我想說有可能是後面的人要走了...不小心撞到

我不以為意....繼續聊天........

但突然有人"兔"了我一下.......我想說可能不小心的...所以我就沒回頭...

但是過了大概30秒之後.........她又"兔"了我一下.........

我實在受不了...........誰這麼白目阿.....    

 

 

 

 

 

 

 

 

 

 

 

 

 

結果一回頭..............我笑出來了...........真是被妳打敗了!!!!!!!!!!!!!!!!

DSC01569.JPG 

超可愛到不行的baby........旁邊的爸爸連忙道歉......但我沒啥仔細聽.....

因為我一直在玩她的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