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都是買的...除了尿布...是兩片摓在一起 

如果有讓大家不舒服的............小弟在此說聲不好意思!!!!!!!!!!!!!!!!!!!!!!!!

我一走出來.....大家都知道我是冠軍 

這是06年公司辦的一個搞笑party

但我.....年輕不懂事.....而因為好玩....大膽演出

過了3年....想說終於落幕了.........

但萬萬沒想到.......前幾天有個客人來店裡服務

她說他剛從國外回來........想找一個叫kevin的人

因為她在國外不知道哪個網站連結到........某某客人的部落格

看到我們店裡的奇裝異服.......覺得非常的有趣.....而且他想實際看看巨嬰(就是我)長什麼樣子

我當下有點傻眼...........

第1.....這是3年前的事情了.......

第2.....竟然傳到國外去了........  我起不是紅了 =_=''

第3.....這客人也太感興趣了吧.......就這樣特地來看看我.....順便預約給我剪頭髮

我只能說........沒想到一次的衝動.........造就往後的驚喜

竟然大家這麼期待...........我就打個一篇......讓大家快樂一下

我扮巨嬰與包租婆 

我那天辦巨嬰....全身都是夜市買的......除了尿布...那是我姪子剛出生....跟他借的....

而且尿布是兩片....我把它漨成一片.....不然我根本穿不下....(但當天上廁所超麻煩)...旁邊那位是辦包租婆

別懷疑...旁邊那位是男的 

當時的助理(我已忘了名字).......他男扮女裝....全身都他姐姐的..旁邊那位是miko...自以為少女

DSC09257.JPG 

我與....kelly.......她說她主題是溺水的小孩.....哈哈哈!!!整個超混搭.....

我很佩服她的是........她從一上班開始就帶著泳帽...蛙鏡...呼吸管...到下班.........超厲害的

蝦到爆...他還穿她姐的內衣...大家傻眼.. 

這助理超誇張.....他男扮女裝就算了.....而且整個很敬業....他連他姐的內衣(拔辣)都拿來穿了.......

我真不知道他姐怎麼會想借給他 ~_~''

正在幫客人燙頭髮....那天進來的客人都以為走錯地方 

那天所有進來的客人都嚇到......以為走錯地方.....來到瘋人院....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要穿這裝扮上班一整天....直到下班.....(我正在努力幫客人燙頭髮.....整個很冏)

那天進來的客人都有投票權 

那天所有進來的客人.........都可以投票......

第一名......有兩千元   (想都不用想.......就是我得到)........(但我也付出很大的代價...3年後還有人在討論)

大家都犧牲演出...我是第一名...2000元我拿走囉 哈哈 

最右手那位是lin......她那天扮演如花.......她也很酷.....她臉上的痣是後來畫的....而且它把比基尼外穿...哈哈哈!!!!

大家真的都是有備而來......全力以赴

寫到這裡!!!!!謝謝大家的愛戴.............希望大家看完這篇網誌.....能夠會新一笑 

也能夠給小弟我.........一些回饋........大力的宣傳吧.......大力的迴響吧!!!!!!!!!我已經沒在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