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阿文一組....希哈...哈哈哈 

今年生日剛好辦在情人節......

所以那天我給了大家一個主題.....

就是要一組一組的出現...假扮情侶...而且要風格一樣的穿著

哈哈....阿文二話不說要跟我一組....

結果我們以嘻哈裝出席.....yo  yo   yo

eva與有金 

以上她們是條文組.... eva 與 有金

真正的情侶組...盧比與傑瑞 

以上它們是真的情侶組............. 盧比 與 jerry

微機與佩姬一組 

這兩位是紳士與美女組   vicki 與 配機

把手舉起來...把酒喝下肚子來 

之後因為太混亂.....沒有好好照到大家一組一組的照片

但還是真的很謝謝嫩b大家都來參加我的生日

而且大夥都玩的非常高興與瘋狂

瘋狂的程度看這位老兄就知道.......  看左邊那位仁兄(正常時)

正常的唐凱...與有金 

喝醉時

他徹底的掛了.... 

(蔣蔣的巧手!!!) 

大家沒看錯....他臉就像是畫板一樣....被大家亂塗

而且更狠的是...中間那黑黑的T字大道...是睫毛膏...

他後來1個小時後醒來...去廁所洗了1個小時都洗不掉...哈哈哈

跟朋友出去喝酒千千萬萬要小心.....以免跟他一樣

那天我異類的勇健....竟然沒被大家灌醉....

我喝了3分1瓶威士忌...12瓶罐啤.....吐了一次!!!

清醒的很!!!!!!!!!!!!!!哈哈 ~

有金...與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