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定型囉~~~

 

 

茉莉編輯打給我

說他們已經有安排好model過來找我

然model敲時間的隔一天

model突然打給我

說她要回台中...唸書??????????

我聽了一頭霧水 ~_~''

她說她不會上來了.............我當場傻眼

是怎樣...

我馬上打給編輯

編輯也嚇了一大跳......說怎麼會這樣

我心裡還想著說     model還有臨時跑走的喔!!!

真是一個怪到不行..........

然後編輯就說他在找別的model過來好了

結果隔了一天....他說model都沒有喬到時間

問我可不可以找找看我認識的

我整個傻眼

本來就是你們自己準備model

搞到最後換我要找..........哀

苦苦哀求下我只好答應了.......

我第一個念頭只好找我堂姐了

她也在我苦苦哀求之下才答應.......媽的

累死我了!!!!!!!!!

因為她才剛生完baby3個月而已

有點小浮腫

所以她一開始超抗拒的........但還是被我盧到答應了

隔天到了現場

已經說好要拍的時間

結果在那又等了3個小時

掯.....................

等到整個火都起來

那編輯真的我只能說

又不會做事....又不懂得如何安排時間

但底再幹麻阿................

我心裡一直xxx xxx xxx

我超怕我堂姐抓狂

只好一直跟她一直聊天....引開她的注意力

哀.......我真的覺得這次拍攝既不順利又搞的好累...一肚子火 

這一切的開始

我都覺得很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