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後...顏色都上去了~~ 

這幾天整理以前的照片

無意間發現自己第一個tattoo

也許它已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

所以根本有時會忘記

這句話

從我懂事以來

它就一直在我心中裡打轉

也許是家境不好

但家給我了許多的溫暖

出社會的早

國中出來打工

高中半工半讀

大學唸了兩年

國中之後...學雜費...生活費

全部自己打理

也許種種的壓力

造就我水瓶座更極端的想法

往往都跟別人想的不一樣

17歲時

給自己策劃了一個成年禮

邀請了高中老師..當時工作的老闆...女朋友..還有一些朋友

來看我 裸奔

從加州健身房...跑到下一個路口頂呱呱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我覺得一輩子就一次18歲

你這時候不做

也許過後也不會想做

我記的最清楚的是有情侶手牽手走到一半

我從旁邊跑過

他們倆傻眼....停下來替我拍手

哈哈

還好那天很順利的完成

沒有被警察抓走

隔天也順利個考過店裡設技師鑑定

讓我正式成為髮型設計師了!!!

22歲時

一退伍...就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去日本自助旅遊2個禮拜

或許過程跌跌撞撞

但結果是豐滿的 !!!

很高興終於把這句話刺在自己身上

來提醒自己

不管之後的大環境怎麼變遷

週遭的人怎麼失去

年紀一直一直的往上增長

都別忘記自己內心最初的聲音

Enjoy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