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1158806c08bbaaa3f95a2a41f96f5c2542af39_m.jpg 

前幾天...跟一個朋友在聊天
 
聊(朋友).........這件事情
 
我說 (朋友)這種  情誼   是人生的一種過客
 
他聽到非常不能接受....還有點情緒
 
說我怎麼可以這樣說
 
我說(朋友)也許有感情....有革命情感...有歡樂.....有難過.........點點滴滴
 
但都不足以對抗大環境的變遷   與 歲數的增加
 
當妳慢慢的    遇到不同的人 . 事 . 物 .
 
所產生出來的想法與見解....也就會慢慢的不同
 
也因為年紀的關係.....自然而然會有一些年輕時沒有的包袱
 
迫使妳不得不往前走.....但也因為這樣
 
慢慢你的想法與看事情的觀點
 
也就更廣....更遠
 
朋友呢...............................................................................................
 
我真的不奢望他們會永遠陪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才會覺得 (朋友)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但這過客也許會常常出現在妳生命當中   永不間斷
 
但也有可能這過客只是妳人生中的某一段回憶而已
 
不用放大過客 這個名詞
 
它確實 是每個人之間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9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